考拉吃爆椒

脑洞太多填不完

【轰爆】刺杀轰焦冻 02

前 01 


“嗯......”一盆水浇了上来,爆豪悠悠转醒。他进了家门以后便失去了意识。

四肢禁锢,双眼被蒙住,嘴巴被皮带死死地卡住,爆豪感觉自己的下巴要掉了,此时的他就像被拔去爪牙的猛兽一般毫无还手之力。

“爆杀王”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你真的很令人失望,我以为你是一个优秀的杀手。”

“啪”一道鞭子狠狠抽向爆豪赤裸的背,倒刺留下了深而可怖血洞。

“嗯!”爆豪绷住下颚,从喉咙口呛出一声。他的背部肌肉猛地收缩,汗液随着血水缓缓滑下。

“我以为你们组织盛产高质量杀手,没想到,却是盛产废物。”又是毫不留情的几鞭,“呵呵,听说你前段时间刚斩杀了扑克王斯宾克,我很好奇你用了什么下作的手段才达到了目的呢。”

不知道鞭子上涂了什么,爆豪背上钩出的皮肉伤剧烈的刺痛带着灼烧感撕裂起来,他猛地仰起头,汗滴浸透了他的头发,顺着脖颈线流下,喉结颤动。

“哦~我知道了”那个声音压低了,“你是在床上把他杀了吧。”

爆豪突然猛烈挣扎起来,双手虽然被抑制器困住,但火花还是逐渐溢了出来。

“你的母亲曾经是个英雄呢,却为了保护年幼的你死在了斯宾克手下。你的父亲......还活着吧”那个声音有些兴奋,“对了!我好像知道他在哪里!”

爆破声渐渐响起,抑制器开始咔哒咔哒响,爆豪肩胛上的肌肉突起纠结在一起,全身都在不停地颤抖。他不停地嘶喘着,嘴角和鼻孔渐渐有血流出。

“对对,就是这样。哈哈,这不是很好嘛完全不输轰焦冻啊。”难听又嘶哑的笑声突然消失,那个声音咬牙切齿道,“我该让你看看你父亲被大卸八块的样子你就会杀了轰焦冻对吗!”

“额额啊啊啊——”

“嘭”抑制器被炸毁。爆豪垂下头,双手血肉模糊。他低低喘着气,丝毫气力不剩。

“哼哼哈哈哈哈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爆豪的下巴被狠狠捏起,那个人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杀死轰焦冻,金钱名声应有尽有,而你的父亲也能得以保全,不然......”

声音渐渐遥远,爆豪极力保持清醒却渐渐力不从心......

 

“喵呜~”爆豪的脸被一个凉凉的小舌头舔舐着。

“嗯......”他缓缓苏醒一转头,一个巨大的猫脸戳在眼前,“额!”

爆豪胜己从来没有如此乏力过,他的全身赤裸遍体鳞伤,背部蜿蜒着狰狞的血痕,手脚腕上红肿不堪,微微握拳,痛的头皮发麻。

“该死”爆豪撑起身子却力不从心,浑身都在叫嚣着抗拒,“该死啊啊我要把他杀了!”

“不你不会”突然一个声音从身边的对讲机传出,“给你十天时间,杀死轰焦冻。不然便是你和你的父亲的死期。”爆豪愤怒地将对讲机砸向墙壁,对讲机砰的一下七零八落。

“该怎么办”爆豪仰面躺在地上咬紧牙关,他奋力握紧了拳头遮住了眼睛,“我该怎么办?”

 

轰焦冻,作为最大英雄事务所之一创办者安德瓦的独子,从来都是各方眼红的对象。不要说敌人,就连身边的人都常常有艳羡的感觉,所以他早已习惯被各方作为目标,良性追逐者也好恶意伤害者也好,从小便贯穿在他的生活中,但是从来没有一个人真正入过他的眼。

爆杀王,轰焦冻对这个名号是有印象的,他暗自找人调查了一番,手上的资料厚厚一沓。

“爆豪胜己......”轰焦冻轻声读出这个名字,觉得有些耳熟。照片上那个满脸“你去死”的人,他也有些眼熟。“在哪见过呢......”轰焦冻看着窗外,总觉得该治治自己的脑子了,自己也不是老年痴呆怎么年纪轻轻就记不住人呢。

“喵喵呜”窗外的树上,一只倒霉鬼朝着年轻痴呆池面轰乖巧的发射小心心。紧接着,轰不出意料的在窗外看到了一个凶神恶煞的人。

“可恶啊你这只蠢猫!会不会隐蔽啊!”

......

轰焦冻的嘴角又有点控制不住,他推开窗户。

“喂,爆杀王,你要进来吗?我请你吃荞麦面。”

“啊?你这个混蛋在说什么呢!”

TBC.

对不起实在太喜欢咔酱爆性感就稍稍...(捂脸)

画风一到轰总就变得奇怪起来真不是故意的(满脑子嗦面对不起)

周末结束前尽量完结  更新时间不固定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