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吃爆椒

脑洞太多填不完

【轰爆】刺杀轰焦冻 01

设定:世界大背景原作向,半架空,杀手咔少爷轰,单向暗恋到双向暗恋,短篇向字数不定。无大三角纯轰爆,he

“目标行动,over。”轰宅大厅回廊静悄悄的,一个身影在窗前一闪而过,黑暗给了他伪装的皮囊,爆豪胜己作为一流的杀手,极擅长将自己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虽然他的个性是爆破而性格是他个性的十倍爆破一触即燃,但执行任务时意外的很沉得住气,他在轰宅已经潜伏三天了,而轰宅空无一人。此刻,府邸外总算传来了汽车引擎的熄火声,门上的电子锁发出了嘀嘀的验证声。爆豪屏住呼吸,窝在回廊的角落里,按住了自己的手甲。

“焦冻......”一个年轻的女声响起,似乎很犹豫要不要进来。

爆豪内心充斥不屑:哼,万恶的有钱人生活总是如此不检点,真令人作呕。

“没事。你回去吧,我自己可以。娜娜子不是还在家里等你吗?”

爆豪眼角吊起,这应该就是本次暗杀目标了,一听就是个软弱的杂碎。

“好吧,焦冻你要小心,有事就和我打电话......”女声渐渐远去。

轰焦冻进了门,摸索着想要打开灯,而身后一个小小的身影悄咪咪地跟了进来。

“咦?灯怎么坏了。”轰焦冻有些莫名,他不知道电闸已经被爆豪胜己给拉掉了。爆豪伺机待发,身体刚准备有所行动时。

轰焦冻啪的一声,在左手上打出了一个小火苗,硬生生把弦上的箭拉了回来让爆豪十分不爽,他有些不适应的眯起了眼睛,下意识去追寻目标的身影。目标有着再显眼不过的特征,红白头发万年不动的冰山池面,只是他的左眼缠着厚厚的绷带。爆豪仔细一看,倒吸了一口气。

一流的杀手在接任务时为了防止消息泄露是不知道雇主和目标身份的,但这次的任务却更加严密,连人的相貌都未公开,只是由远程监控来进行指挥。爆豪胜己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接到这么棘手的目标。

“怎么是这个半边混蛋?!!”爆豪吃惊不已,他不禁退后一步,丝毫没注意身边出现的小小身影。

“喵嗷——”

“啊!”

“谁?”轰焦冻反应极其迅速,一个冰浪打了过去。“啧可恶”爆豪胜己抱起身边的倒霉鬼,举起手甲对着冰浪使出一记爆破,乘着空气反动力一个挺身,又对着地上发起爆破,飞上二楼。轰焦冻愣了下,觉得这个个性有些眼熟。他看着那个金色爆炸头逃跑都不忘抱着溜进来的猫,觉得有些好笑,万年坏死的嘴角突然得到治愈的力量。

轰焦冻没有追上去,他的左眼隐隐作痛视线受阻,并不是勉强的时候。他轻轻摸了摸左眼的纱布,叹了口气。

爆豪踢开二楼的窗户,靠着爆破的气浪一路逃出轰宅。“可恶可恶可恶可恶!”他咬牙切齿,青筋暴起,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操蛋的事!

怎么会有杀手遇到目标是自己暗恋对象的操蛋事啊啊啊啊!

“喵呜”爆豪手上抱的倒霉蛋不忘宣告自己的存在。

“还有你这个该死的猫!偏偏这时候冒出来不怕死是吧!”爆豪恶狠狠地把它丢在树上,他发现轰宅的灯亮起来了,而轰焦冻并没有追上来。

他是不是也认出了自己?爆豪一瞬间恨不得把自己像只草泥马一样狂跳的心狠狠拽出来丢地上才好,他臊红着脸,猝了一口“可恶的半边混蛋”。

爆豪把微型对讲机从耳朵上拽下来“任务失败,over。”然后就再也没有理它,把它塞进了口袋。

“喵呜~”某个倒霉鬼死性不改,可能是看上了爆豪随时挂不住,在腰上要掉不掉的裤子,它毅然决然地两出爪子,钩拉上了那个不顺眼的裤腰带。

“喂!你在搞什么啊死猫!裤子要掉了啊该死!”爆豪撵住了倒霉鬼命运的后脖颈,“不要跟着我!”

“喵!”我不,来自流浪猫赖上一个是一个的倔强。

一边的轰焦冻拉开电闸打开灯,意外的在大厅里捡到了一个铭牌。

“111420 爆杀王”

“......噗嗤”原谅轰抽动的嘴角吧,面瘫自愈不易且行且珍惜,“看来下次我得好好设宴款待一下这位爆杀王了。”

设什么宴呢,荞麦面大派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呢。轰摸了摸下巴咽了咽口水。

TBC.

内含小彩蛋哦

评论(10)

热度(112)